close

 

 

很期待捏 

雖然這次沒有Tukutz...

 

 

 

 

 

 

 

 

很多人都不曉得Epik High是個三人組合吧 :P

三人三人啦!

缺席那位當兵去了...

雖然說平常因為都躲在旁邊搓搓搓(?)鏡頭不多

請不要再遺忘他了啊xD 人家DJ捏!!

 

常常會聽到女聲 都是feat.的:P

 

 

 

 

 

老實說

我說我是他們的歌迷真的很該打  囧

 

這...

還是我第一次趕上他們的專輯teaser (跪)

是說 很對不起真正是歌迷的孩子

 

 

 

我每次都是事後...

後... 很久之後...

連打歌期都快結束的時候...

才下載 (再跪) 

(我好想支持正版也支持不到ㅠㅠㅠㅠㅠ

 

 

 

 

然後聽一遍

聽兩遍...

聽到最後欲罷不能  (唉以xD

 

 

想起幾個月前中毒的時光 (眼睛往右上看

 

 

 

 

然後就開始找一些歌詞等等

這個時候很幸福  (原因不明

 

 

 

英文的還是比較好理解(?)

(很多字也是看不懂啦 我是說跟韓文比 :P

像Excuses就諷刺得很好呵

 

然後...

一些韓文的

酒醉的生活還不是我的世界xD (揍

所以還無法體會到歌詞的魅力 噗

只是覺得很無奈(?)這樣

 

 

 

 

 

想當年(?)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就被One這首吸引

慢慢就陷入了他們的音樂 (笑)

 

 

 開始追本溯源...

舊的有些都還沒收齊 真... 呃啊!!!

都去哪了我載不到 (大喊

啊 改天再來找找好了 搞不好都有...

只是當時看不懂 字都要一個一個比對  很困難  -"-

 

 

 

 

 

除了歌詞之外

就是曲...大都對我的胃?  味? 

 

 

 

 

 

 

 

現在的鈴聲是 쉿

用了兩年耶  

(很少接到來電所以聽不膩??  不是這樣的啊xD 人家也是很有人氣的(誤

 

 

쉿 是 소품집 Lovescream 的,

感謝千丁幫送我這張, 真的很愛妳們!!!!

 

 

 

 

 

 

 

 

 哇嗚

我扯遠的功力... 咳咳

 

所以這篇就用愛的親吻結束吧。 (?)

 

 

 

- 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