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

其實說要放棄6PM的人

最後應該還是會偷偷回歸吧 (??)

 

偶像這種東西應該不是你說放就能放的吧...

要是真的那麼容易放掉的話

代表你之前也不是特別迷吧 (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隨便亂下結論...

大概因人而異?  像我就不行 OTL

 

 

 

好啦

有些默默淡出的不算...

因為我也有經歷過囧

雖然還是一直支持他

但他就是不出現在螢幕前 你想怎麼辦? (攤手

想要不不愛都很難  ←雙重否定用太兇-_-

 

不像Jay

連提都很少被提到 (再攤手

電影上映了吧...

好像也沒聽到什麼消息  (大概是... :x

嗯 我承認不愛之後 再看到他的新照片還是會覺得很棒很可愛

但有什麼不太一樣了

[猜猜他是誰xDD? 朋友們一定知道哈]

 

 

 

 

 

 

 

 

 

離題離太遠:P

 

 

 

 

 

 

 

 

所以我說

不行...

沒有在背地裡偷喜歡這套!

(嘴巴講得好聽 卻做相反的事 呵?

(這句講得好嚴重xD ...是說現實生活更不爽這種人啦科科

 

 

看到今天的S body 想發就要發一發

不然等何時 囧

(感謝ein首先提供 還有simi的補充

最近很愛把大家打進文章裡? xD)

 

 

 

 

 

鏘鏘!!  (推眼鏡

 

20100302_2pmsbody_6.jpg

 

 

 

 

 

 

嗚嗚嗚

 

 

果真

我比較喜歡man一點的屋用 (L)

 

當然可愛也是很好啦xDD

 

 

 

 

看到兩個花絮視頻

大家都露出耶...囧

("大家"只是一種說話方式 """)

不過峻秀的好像沒看到 :P

 

 

快快快

我要屋用的啦! (敲碗

明明就也露了     ←眼睛很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