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냥,

只是很想分享一下這首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

像我國三時

用過周杰倫 FIR等等 那樣的鈴聲

 

 

我接下來要說的並沒有惡意

我也是因為很喜歡他們的音樂才會拿來當鈴聲的xD

 

 

那時候每當鈴聲響起... (講得好像鬼片 -_-

都會很緊張

然後很尷尬

想要趕快接起來好讓音樂停止

最愛用"靜音模式"  -_-

 

 

 

 

後來改成Epik High的 Love Love Love

(這之間用過哪幾首就沒什麼印象了囧) 

情況有好轉 科

會比較不害羞 讓它響

但由於這是在台灣也有的手機廣告曲...

 

就 感覺也會有不少人知道

 

 

 

 

 

接下來用了Fly

有點吵 xD

不過當"室外模式"很好

 

 

 

 

 

 

 

再來是One

咦? 我不太確定有沒有用過這首了 (揍

 

 

 

 

 

 

 

 

中間還有什麼啊...

腦袋破洞 OTL

 

 

 

 

 

 

 

反正最後

自從 쉿 出現

就一直用到現在xD

 

整個很適合啊

也沒有人聲 

(好像一直以來 我擔心的就是這個xD

而且一開始很大聲

 

而且要是翻不到手機

我也不怕尷尬  就讓它響

反正給別人聽聽xD  (神經

 

 

 

 

 

 

除了人聲這個問題之外

我好像也不太喜歡自己的鈴聲被認出出處 :P

 

雖然這樣說很壞(?)

但Epik High還是不要紅到台灣來比較好

少數人欣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