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2PM "HANDS UP" from HANDS UP









2PM - Hands Up


울려퍼지는음악에맞춰
Everyone put your hands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
세상이함께미쳐
Everyone put your hands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

Now,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볼륨을높여
스피커터지도록
그리고모두함께미쳐
정신빠지도록
정신빠지도록
정신빠지도록
몸을흔들어
아무생각나도록

오늘모두함께 
말에동의하는사람만세
오늘끝까지계속달려가세
이랴이랴
You know what I'm sayin'
이건귀로듣는
피로회복제영양제
파티를터트리는기폭제
흔들리는불빛에
어울리지맞제

Here we go here we go
계속달리자고
이제겨우열두
아직뜰려면멀었다고
뜰려면멀었다고
뜰려면멀었다고
그러니마시고
다시시작하자고

해가뜨기전에
절대음악이끊기는일이없게
DJ
오늘밤을부탁해
"오빠믿어도되지? OK?"
Yes Sir
나는먼저들어갈게
이런말이나오는일이없게
잔을다같이들이킬게
one shot
다같이갈게

Don't stop
오늘밤은떠오르는
모든생각은
비워버리고는
다같이즐겨



출처: melon



 

 

目標是把Taec趴唸很順學起來! 噗

 

 

 

 

 


感謝cynthia提供:D



好愛這動作我的媽呀Q///Q

雖然沒有音樂非常地奇怪

 

 

 




2PM - Hands Up


跟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Everyone put your hand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

全世界一起瘋狂
Everyone put your hand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


Now,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放大音量讓音響炸裂
所有人一起瘋狂直到失去理智
全身一起搖擺什麼都別想

今天所有人一起到天亮
同意我說的人萬歲
今天就一起high到底
ya ya You know I'm sayin'
這是用耳朵聽的疲勞恢復劑營養劑
震耳欲聾的引爆劑
那通宵搖晃的燈火
跟我很適合吧我說的對吧

Here we go, here we go
繼續high下去吧
現在才十二點離天亮還早
再喝一杯我們再去high

天亮之前絕對不會讓音樂停下來
DJ
今晚交给你了
可以相信哥哥吧 ? OK ?
Yes, sir 我先進去啦
絕對不會說出這種話
大家都來喝一杯
一起乾杯

Don't stop
今晚所有的想法 oh
都拋到腦後一起享受吧 oh



翻譯 : Momoko
轉載請注明 : 全天候

 

 



[中字 MV] 2PM - Hands Up (中文字幕)


 

 


聽音源的時候第一個感想就是

果真JYP還是愛張佑榮的啊...XD

給他唱bridge!!

不過真的是可憐十五秒...


我喜歡玉澤演的rap!

兩段好多噢!!



110625 2PM Hands Up Comeback Stage @ Music Core

目前我喜歡這天的!

雖然天王好像沒唱好xD

 

 

 



110624 LIVE


噗哈哈哈哈張屋用表情好好笑怎麼跟MV差那麼多





今天終於考完!!!!!

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一直沒有被我推廣成功的朋友傳簡訊跟我說Hands Up的Live很棒!!!!

結果...雖然一開始台上那群人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整體還不錯 呵

就差張佑榮solo那邊是怎麼回事XDDD

 

 

還有為什麼噗噗噗不是音樂放出來是自己唱啊

效果不好啊我不懂xD(揍)

 

 





踢澤的


 

 


MV裡帥成這樣xD

期待接下來的舞台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PM Hands Up 中韓 歌詞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