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帥噢-////-



這姿勢更加鞏固了坤叔(差一點)總攻的地位嘖嘖xD



峻秀胸前掛的是Cheap嗎XDD



我找不到點講但就是很棒////





咦剛剛看縮圖還以為俊昊拿的是MIC(↑網誌扛棒那種)

頹靡就要頹靡到底這樣? 噗



圖剛出真的激動無比wwww

頂著一頭金髮的張佑榮好好看...! ←沒有特別喜歡金髮的人










Scan by MATLEJANG

and alterego







Cosmopolitan七月號2PM專訪翻譯
credit to 野生動物園



Nichkhun part

我覺得Khun會是個好爸爸

好難想像長期無法好好休息的感覺

高中好像還可以但年紀到了真的感覺得出累囧




峻秀part

學到一點"壓力和動力是成正比的"

沒錯...要這樣想才行啊啊啊Q

是說坤題目少還情有可原峻秀題目竟然也很少XDD




燦成part

燦成:從我的成員身上真的學到了很多。首先俊昊的決斷力真的很突出;坤哥有包容力;
澤演哥有比較精明的一面,會很客觀地處理問題;佑榮很有才氣,很聰明;
峻秀哥真的很喜歡音樂,雖然是哥哥,可是和弟弟們沒大沒小地相處,性格真的很好!

我就是喜歡PM這種沒大沒小地相處的感覺Q

而且燦成把大家的特性(?)都講出來感覺好好玩噗




澤演part

放棄永居權選擇服役這點真的是值得敬佩Q

忍耐力變好...真的! 還記得當時看到奇怪的回覆-_-"

澤演:...那是因為我們成員都是很不錯的男人,不是嗎?

真是往自己臉上貼金XDDD不過我相信是的 (盲目)




俊昊part

俊昊:...在公司以組合為形式做包裝的時候,我一次都沒被選中過。
所以不知何時開始,我有了"我留在這裡真的可以嗎"的想法,甚至有了這樣的想法:
公司是因為我在節目裡得了第一,所以不得不留下我。因此失去了自信。
在任何地方,任何朋友面前都感覺不到歸屬感。當時我只有17歲。...

嗚!

看了都覺得難過




佑榮part

哭哭做藝人真的要知道無視惡評才是Q

尤其PM安踢應該比大部分團體都多 每次都會看到水管邊上Like很多但Unlike也不少OTL

Q7:2年前,自從在Wild Bunny裡展示了自毀形象的角色,
就在藝能和電視劇中乘勝長驅了。
在觀眾眼裡自信滿滿的樣子就是從那時開始的,是什麼機緣促成的呢?

佑榮:不,反而那時候是我自信最低落的時候,對自己有了"唉不管了"的想法。
自從進入JYP,遇到太多長得比我帥,個子比我高,舞跳得比我好的人,
自那以後就失去了自信,甚至出道後三年才開始有點恢復。
大概WB時期是我自信感的最低點吧。
以前周圍的人總說"你是個舞跳得很的孩子",這話是現在在也說不出來的。
懷著成為世界最棒的Dance歌手的目標來到JYP,
自那以後一次都沒在聽過舞跳得很好的話。
沒辦法不失去自信,因為這個哭過很多次......

嗚!

都只是裝得很有自信的樣子Q

真是令人心疼啊這些孩子






Hottest - Thank You


2PM加油Q




 

 

110710補

 

2PM Let's Get This Party Kickin' Cosmopolitan BTS


燦成好帥!!!Q///Q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