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one and only HusWife!!! Don't be sad and disappointed guys!! Hope u can still enjoy WGM! =]

 

 

 

哈哈哈

趕快安撫粉絲少女心嗎

錯!... 是腐女心(?) xD

 

 

有夠可愛兩個!

 

 

黃褲子

WB裡那條嗎 (woot)

快娶回家!

不 我是說... 快買回家!

 

 

 

 

 

 

 

 

 

 

 

 

 

是說最近S開始看一堆韓綜

我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我懂那種衝動感(?) (doh)

 

目前好像最喜歡蘇揪xD

Full House和人體都很快速的解決了!

(eyerolll)

 

 

上個禮拜吧(?) 她也看完shinee的Hello Baby了 :O

 

然後我跟她講PM有兩個節目是經典絕對要看

名稱等考完再公佈...

我錯了 xD

偶像軍團好像挑了幾集看

現在看到WB三...

我叫她戴耳機看 不然我無法專心 (爆)

不過光聽她笑就很想去看到底是看到什麼xDDD

 

忍忍忍

我考完再用中字複習 (griltongue)

雖然中字翻譯可能也有辭不達意的地方

但英字好像更嚴重一點xDD

 

 

希望她考試都順利啊T_T

在考前跳入韓樂大火圈(?)裡真的不是個好現象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