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只存三張噢  (applause) 哪有人自己給自己拍手

連看到Taec Khun那樣(?)那張都還沒存啊!!!wwww哈哈

 

 

 

這樣好看捏

 

 

 

 

 

 

 

 

 

 

我..我會...不小心注意到他下巴! (掩面) (揍)

 

 

 

哈哈哈

其實...

 

我比較好奇他手上拿的那本書xDD

 

英文嗎? ㅋㅋㅋㅋㅋ

3000字?

 

趕快把英文學好耶耶  (dance)

 

 

那本書我想...

馬上就會有HF找出來吧 (woot)

 

 

 

 

 

 

 

 

 

 

 

 

 

還有 這張...

 

 

 

 

 

看到不少人回覆說不喜歡抬頭紋 說變老...

 

哪會!!!

 

我今天一點進去

第一張就是存這張!!! 

 

有抬頭紋很帥(?)啊////

還有 很喜歡他眉毛這樣 (哪樣

 

 

 

 

 

還有還有 (好多還有xP)

 

 

我好喜歡他的眼鏡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