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原因  這個今天一定要PO一下!

 

 

 

因為之前的Dance battle

所以去年的當然也沒有少複習...

 

 

然後

今天(難得)用手機聽廣播的時候

聽到的第一首竟然就是 Low!!

 

 

而且還剛好播到他們開始跳的地方 @_@

(大概只少聽了一點吧 :P

 

 

然後屋用 俊昊兩人合體(?)那段舞完全在腦海中浮現xDD

害我又邊走邊笑了

... 像個傻子"

(還好是晚上 行人也不多xP

 

 

 

 

 

果真

還是去年比較精彩啊

哭哭

 

 

 

 

 

他們現在六/五人的acrobatic我都看膩了啦

從Boom Boom Pow開始

接著Spris廣告

...

橋段都一樣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兩個那樣

兩個這樣

然後一個或兩個再那樣...

 

(哪樣xD?

(不過我想有人懂我ㅠㅠ?

 

 

 

 

科科科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只有屋用是摸臉 xD

0:09時

 

好愛看出場的那幾秒 xD

 

 

 

 

 

 

 

 

咦   對耶

這是舞力全開2的......

(中文對吧?)

 

 

我以前有沒有用過這首當答鈴啊 @_@????

我記得用過一首舞力全開的 但不記得哪首了囧

(腦袋有沒有這麼不好... OTL

 

 

 

聽說很好看耶

用大螢幕看的話很震撼?

 

我連小螢幕都還沒看過 (掩面

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