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

 

 

 

 

 

 

還有

 

就說露內褲頭很棒 (rock)

 

 

 

 

 

 

(看背後)

 

我今天也穿可以露的捏 (woot) 

飽和(?)的天藍色唷   (誰要看妳的

 

好man 我的媽呀...=_=

不過難得穿了高跟鞋啦///

 

 

 

 

 

 

 

2:30

umm...

"能讓女性覺得性感的男人身體部位應該是恥骨"

 

哪裡有!!! 亂講!!

那裡給我的感覺就是減不掉的肥肉啊 (掩面逃走)

 

我比較喜歡...ox   (?)

呵呵呵 很弱的一個 其實xD

 

 

 

不過也有可能只有我覺得恥骨不性感吧 (掩面)

 

 

 

 

 

 

 

 

 

 

 

 

不打女人...

你贏了

 

 

 

 

 

 

 

 

 

 

 

 

 

 

 

 

跟小孩子打交道...

你贏了

 

(這沒人要xD

 

 

 

 

 

 

 

 

 

6:23那幕

總覺得璨送那角度好好看///

還有... 那頭髮!!!   ←變態

 

 

 

 

 

 

啊噗...

7:53

我的一邊鼻孔(?)好像跟著動了一下!!! (掩面)

是會有誰懂xDD

 

 

 

 

 

 

 

Taec 臉比較不凹捏

戴耳機那段不錯 :))

呼呼難得說他好話 xD

 

 

 

 

 

 

 

 

哇嗚好久沒有長篇大論 (也沒多少(揍)

 

 

今日進度ㅠㅠㅠㅠ

洗完澡補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