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ang.gif 

 

我說

我的眼睛...

都會不由自主一直盯著看 (揍

 

 

 

然後

 

嘴角會上揚...

 (色杯杯xD

 

 

 

 

 

別跟我說妳們沒有xDD

 

 

 

 

 

害我都不曉得標題要打什麼了

 

 

 

 

 

 

 

 

 

我也不會做動圖啊...

這些都是收來的 (攤手)

 

 

 

 

等我大二順利通過再來學吧

唉!!! xD

 

 

大家加油欸!

 

 

我大概也要趁這個月脫離一下 OTL

四月會很忙吧 科

 

然後我也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