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他們兩個一起!

耶!

 

 

這角度有點孩子氣了

 

GOOD! >///<

在兩個女人中間噗哈哈好讚!

 

往燦成方向看!

...對不起這篇沒有你(揍)

 

 

 

 

 

 

台詞&歌詞翻譯O///Q 虐啊這首嗚...

 

 

請搭配表演吧!

 

 

Wonder Girls Yeeun + 2PM (ChanSung + WooYoung) + Joo
- The House That You Live In

 

感覺就是黃燦成壞男人啊!Q

已經沒被我貼進文章裡了還要被我罵xD

 

 

整體還不錯啦燦燦很會演///

但一開始屋屋的"親愛的"很弱XDD (揍)

然後感覺一直避開對視哈哈

因為太熟會爆笑吧(笑)

 

 

 

 

 

這是我胡亂截的 視頻很喜歡 但沒看到水管(懶)

 

牽手了!!嘻

 

 

 

下一篇要放張佑榮和JOO我覺得很甜的飯拍

>////<

雖然好像很少人跟我一樣接受度如此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