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這張很有趣

在噗浪上稍微討論了一下,大部分的右撇子都跟我一樣左手放上(外)面

但PM中的右撇子竟然有三個(祐榮、澤演、埈秀)是右手在上XD

試了一下,好不習慣XD

 

改天可不可以也拍一系列盤腿坐看哪條腿在上

或是什麼節目拍他們搖呼拉圈的方向(咦,可以重看一下2PM SHOW第一集XD)

↑ 無聊的人XD

 

喔題外話,是說小時候搖呼拉圈太無聊所以把另一個方向也練了~

 

 

黃燦盛這是什麼瓊瑤的劇情XD

 

 

 有點大叔... (揍)

 

 

 唉唷坤很帥...

 

 

 呃啊啊!!

雖然說看第一眼覺得瀏海好長、眼線好明顯有點不順眼但第二眼就覺得玉歐霸好帥!>///<

 

 

戴耳機聽音樂默默在一旁的感覺邱踏Q///Q

 

 

 

 

 這張好!!!!!!!

 

 

嗷嗚,奇怪的concept但很喜歡

而且一網打盡ww

 

 

孩子你在幹嘛... XD

 

 

 

 

 

 

 

 

 

 

  

側臉好看!

 

 

 哭哭日文啊... 之後再去找翻譯。

 

 

 

 

 

這篇也是LAG發,

明天(星期六囧)最後一科真是萬歲... 快無聊死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i 的頭像
jxi

Hey, it's 2pm.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