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oul - The One Man Who Once Loved A Woman

 

這首蠻好聽的:))

 

不過...

還沒讓我熱血到去找歌詞xDD

 

 

 

 

 

 

 

 

下面這首...其實更喜歡xDD

 

不知道我貼過網誌沒:O (噗過就是了)

真的超愛他們remix的!!!!(music)

 

尤其Bass...

好棒

 

 

 

 

 

Red Soul - Tik Tok + Heartbeat Acapella Remix (covers 2PM)

 

好喜歡貝斯引擎聲(?)!!!

(heart_beat)

 

 

這還是他們我看的第一個視頻... (L)

如果上Starking那個不算的話XD (被我猜中也太猛哈哈哈)

 

 

 

 

 

 

 

 

 

我標題比長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