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擠不出PM文

所以又趕快把庫存的歌詞簡體字改一改

推歌一下 :P

 

 

雖然還有東西可以打

但一打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至少前幾篇長的囉嗦感想都是...)

瘋了@@

 

 

 

 

 

 

 

 

我要回歸我的小品圖文系列

嗚嗚

 

 

 

 

 

 

 

 

 

謝謝小咪的留言

這樣講真的覺得每天更新... 好像很值得?嘻嘻

 

我也很想繼續貼一些可愛的圖片讓大家(還有我)解解悶

但現在...

我雖然不會到 聽不下他們音樂的程度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說真的

前天在整理手機記憶卡

因為記憶體不夠必須刪寶貴的屋用圖片的時候...

 

 

...?...

 

 

感覺很微妙?

 

 

 

 

 

 

 

 

一直以為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影響到我對他的愛 (噁XD)

被這件事這樣一搞...

唉以!

 

 

 

 

 

 

暫時還無法與他相見 

 

 

 

 

 

 

 

 

 

 

 

連昨天的深深昌菇 (今天應該會有水管)

...

都不知道該不該看

或是說

看不看得下去 :(

人氣歌謠MC我是手很賤的點來看了 就是因為感覺很微妙 所以...

 

 

 

 

 

 

很想看!!!

솔직히!

看他穿沒見過的衣服

看他講話 搞笑

看他嗆僧屋 ♥

看他講問題講很快

 

 

而且那個節目是

就算他缺席一次 我也會看的

因為蠻好笑的

↑ 無私心XD?

 

 

這樣一講 好像

主持人裡... 最有梗的是他吧嗚 我私心!xD

申英兄(?)也是很好笑啦

但有很多模仿的梗 只有韓國人懂

我也沒辦法 (攤手)

 

 

 

 

 

 

 

不過

明天下午雖然沒課

但有很奇怪(?)的事等著我去做 囧

好像也沒時間

 

 

 

 

 

我想每天更新pixnet ㅠ_ㅠ

要是哪天我消失在網路上了 (好像很難xD

絕對不會是因為被2PM搞得很煩

是...

該整頓一下自己的課業了

 

這是黑夜版"晴天霹靂"  -_-

 

 

 

 

 

 

 

耶嘿

雖然講到課業

但這篇已經比較不沉重了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