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 又看影片第一個畫面...

好像會讓人誤會(?)

這不是我!! xDD

 

 

 

 

台灣HT好像比較和平比較理智一點吼

 

真棒... (淚)

 

 

 

 

 

逛百度實在... 很多樣化

 

 

 

韓網也... 蠻嗨的?

 

 

 

 

 

 

 

 

英文的 也好一點?

 

 

 

像這個女孩

她講得好好笑  (我都笑流淚了??

看版上在回覆中分享這個影片的人說 (好多子句的一句話!)  她是支持Jay的

...很佩服

還可以這樣看事情

舉的例也蠻好笑的 xDD

重點是她表情哈哈

 

 沒看的快看!!!

真的很有說服力

 

 

 

 

 

 

像我這邊有個朋友 (越裔)

她也喜歡PM 特別是玉澤演

 

當去年九月的時候我跟她說

"現在大家決定要抵制剩下的六隻

為了讓Jay回來"

她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連其他六人都跟著受罰" 她這樣講

她也不是不愛Jay

 

 

聊著這件事的時候 給我的感覺就是

啊~

...觀念果然有差

 

 

 

 

 

 

 

 

 

 

 

 

反正

我現在有點... 笑著看發展的感覺 (揍

that's ironic of course 唉

當然

看到不好的東西正到處流傳的時候 也會有胸口被捅了一刀的感覺

(?)

誇飾誇飾... 

 

 

 

 

 

嗯...

像她那樣

輕鬆面對這堆有的沒的不是也很好嗎

 

其實我希望... 跟她說的一樣

讓Jaybum好好過日子別再煩他

繼續支持6PM...

他們就算私生活淫亂 so what?  (這句我自己加的-_-

他們在台上也是個努力賺錢的人啊

 

 

好啦

其實我又可以說

那Jay的清白怎麼辦

等等等等

太多了

...

所以HT搞分裂? 哈

支持這隻? 抵制那隻? 還是 anti 那隻? 

 

 

 

 

 

 

 

我廢話很多 OTL

 

 

 

 

 

 

 

啊對了

我鎖起來的那篇

就是因為"笑著講"這些... 才鎖的囧

看之前要先調整好心情

relax...

不然你應該會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