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 Jang Woo Young (장우영) 23, Male, Single Teaser 2

 

 

 

 

唉唷好看

手臂好看

舞好看

(雖然我好像更喜歡他跳另一種我一下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他連挑桑踢都好看了,還有什麼不好看XD ←迷妹

 

 

單獨跳那邊好看

多人跳那邊好厲害好整齊啊!那個踢。

 

只不過最後哪抹笑害我笑場出戲噗哈哈哈

好啦是很好看沒錯...

 

哈哈哈小燕提醒說造飛機那邊很好笑

我重看才注意到!XD

是還蠻哈哈哈的 噗

不過還OK啦,

看兩遍我都沒注意到應該算是跟後面連得很順... ←鬼遮眼不能信

 

 

 又又又

看到摸摸提醒說插腰跺腳那邊很好笑

我又重看...

噗哈哈哈我是親媽無誤 

也有注意到那個動作,覺得哪裡怪

但看看就過去了...

好ㄅ!是也挺哈哈哈的... 

但很可愛啊!! ~    ←勿再盲目下去

 

 

 

 

 

唷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xi 的頭像
jxi

Hey, it's 2pm.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