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大家好!

最近實在是太不務正業了 ←不只最近好ㄇ

整個心思都繫在我們耽美廣播劇上面ww

 

瞎打誤撞被我們阿殼拉了進來(04/27)

還真沒想到我能接受大陸腔

(當然,普通話講比較標準的才聽得慣)

吼,聽多了現在講話都喜歡帶點兒捲舌的感覺

然後把聲音發在喉嚨那邊

哈哈哈太好玩了!

 

是說很巧,在開始聽廣播劇的前幾天

剛被大叔同事還有他隔壁的姊姊同事說我講話有上海腔

因為語調會上揚什麼的

當時我叫那一個沮喪啊!

明明是個歐洲海龜,居然一口上海腔?

(他說他走路上班經過民生西路常會遇到陸客,

然後某一天還以為是我在講話就發現這回事了...汗)

好ㄅ只能認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因為他是第一個跟我這樣講的。不準!我心想。

結果,

廣播劇聽個兩天,變成自己很愛學XD

尤其是藍幻啦 

太美好了,那叫一個字正腔圓,聲音低沈又華麗好好聽啊!Q///Q

除了模仿語調之外,還很愛用他們的文法(?)

就一些跟台灣不太一樣的習慣哈哈

太酷了

現在就怕我學多了改不回來

三番兩次提醒老弟要注意我的腔調XD

 

廣播劇的世界真是個超級無敵大坑!

有聽不完的劇、聽不完的預告、聽不完的歌會、聽不完的電台、

聽不完的翻唱、聽不完的家訪/訪談、聽不完的FT(Free Talk)

還有聽不完的午夜場ˋ

(好像目前有興趣的午夜場也不是聽不完,而是會上癮一直蕊,真病重。)

再更深入一點的話還有看不完的簡介、看不完的微博、看不完的博客、看不完的八卦...

(由於被作業纏身,本人尚未能完全履行以上中間兩點。)

呵,只能說戀愛中的女人最辛苦最美~

看文的時間已經已經TMD少了

還多了廣播劇!

有時候聽劇前還想來點前戲(誤)

拜讀一下原著先自己歪歪一下

而且大概是功力還不夠深,

有時候沒劇本的輔助,會聽不懂主角們在幹嘛XD

導致劇一部部的都在排隊無法聽哈

 

聽的第一部是...

藍幻小心歌會+絕對侵佔GSLB幹死老板

 ...的原版

因為聽說藍心沒蕊過的表現都比原版好

原版的攻音有點聽不慣

藍幻的好渣好BT好好聽~

wwwwww驚艷屎我

雖然♪棒♪棒的一直喊實在沒什麼美感

沒辦法(攤手)劇本就那樣唄!

我覺得很萌吸引到我的其實不是這種H

而是他們一開始的歌會&對話啊啊

是經典XD

BAD BOY直喊"不會不會,過過過"好可愛XD

然後小心丟給幻幻一個劇本,說了:跟我玩兒吧!

天啊好可愛!wwww

幻幻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嗷嗚...

嗯,我知道我已經沒有可愛以外的形容詞了...請多包涵啊 噗

唸錯台詞神馬的也太可愛了!>///<

然後在43:00左右藍幻幻也太萌了!!

藍幻:停吧停吧今天太長了!(哭腔)

小心:啊哈哈哈呵呵呵...

藍幻:我們寢室的人表示壓力太大...   ←笑死我也XD

小心:哈哈哈哈哈! ←這個笑聲挺可愛的

 

好囉好囉

本來還想繼續講一些一開始看啊聽的東西

算了太多了我發新文章再慢慢來w

而且這種東西要自己挖掘才有樂趣

我只是沒事在這裡爆雷而已XD

有伴一起分享興奮不已的心情真的很好

阿殼~~

點除了我萌攻你萌受之外好像都蠻類似的,SO感人!!

我砲灰的告白結束♥

最後還是祝妳幸福快樂lar!

我去晃晃就回來~XD(?)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