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們家坤嗚去哪兒了呢...

(不是本篇重點XD)

 

 

 

各位如果嫌細節冗長可以直接跳看最後一段的結論!

 

 

 

整體啊…
覺得凌晨三點就來排的粉絲該嘔死了!

我從下午三點排到晚上七點就已經覺得 嗯…
除非他們有被本命握到手或是噴到汗不然我真的覺得他們白排了。
這邊賣票很特別,大家搶的是看台,只求舒舒服服看完表演。
我們所謂魚池搖滾區好像只是受難的地方,沒分區也不劃位,而且有恆心與毅力、肺活量夠強、汗流不多、需水量少,你就算晚上七點才來排也有可能擠到很靠近花道的位置! ←心得

真正開始前,大螢幕(其實也不大而且被一根什麼東西擋住= =)放每個團體的某首歌。我進去的時候算晚了撥到BEAST的Shock,大家一起喊SHOCK真的不是普通威風耶… 於是我開始期待2PM的Hands Up~
沒˙想˙到!
撥的竟然是Heartbeat…(好啦也許HU已經撥過了)
前奏開始的時候反應也超熱烈,感覺得出是算紅的團體XD
但澤演RAP一開始場面整個冷掉XDDDD 不誇張…
大家不知所措啊(汗)
所以結論是挑歌很重要…

 


進入正題

我沒有每段都錄也懶得去找影片所以順序可能有些問題,
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才不會難產…

 

 

Opening

一開始全體人員都在台上,
齊聲唱Oh~ Champs-Elysées(經典的香榭里榭)
嗯我覺得沒什麼看頭(?)
還有天殺的為什麼2PM被放在右上方黑暗中啊!嗚
害我一開始在相機裡根本找不到人得抬頭自己看…

然後介紹主持人
雖然我很喜歡秀英但在當下實在一心思念著後方黯淡的2PM所以沒什麼感覺囧

 

第一組 U-Kiss & Sistar

U-Kiss還是認不出幾個…
Sistar算是女子團體裡大腿比較粗的(我沒有惡意),但每個人的腿都好結實!!!像碧昂絲那樣也很好Q////Q
好像沒特別嗨…
有人說都還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噗

 

第二組 4Minute & SHINee

泫雅某一首站到左邊我們前方停很久,但她一直在看更左邊(她的右邊)的一個點,又有點像在發呆… 印象深刻xD 雖然說我跟S都沒有很喜歡她XDD
看蝦泥我真的超級痛苦… 因為在可怕的推擠後S的位置變得不佳害她拍不到他們也看不清楚於是請我拍………
我背著一個塞了一件超厚帽T、圍巾、毛帽、洋芋片、半瓶水x2、一堆哩哩扣口的東西的後背包,塞不下的大衣拿手上或掛肩上,處於一個動不動就會(被前後左右推擠而)掉下去的狀態。面對舞台我站左邊,但莫名其妙被擠成面朝左,而且書包一直被往下壓我整個腰快斷… 在這狀態下我還是義不容辭的幫忙拍了,這下除了腰折我脖子也要折了… 手舉直才拍得到,所以得往右上方看!有沒有這麼扭曲的觀眾!(淚)
拍的時後我就一直找不到第五個但當時也看不出來缺了誰>”<
S還提醒我說他們有五個!!!(我知道啊~)  ←可見她真的看不到舞台XD
後來我的脖子真的不行了,拍完了第一首就宣布陣亡… 愛不夠多可能也是筋不夠軟的原因之一... (欸)
趁這段時間喬了一下背包也看了一下生人!唉一估~第一眼看到的是泰民,好像就跟照片上看到的差不多耶XDDDD ←沒誠意
KEY也有看到,但感想如上XDDD
珉豪、鐘炫沒什麼印象了>///< (跪)
沒有溫流真的好可惜!
我平常沒在發摟他們所以不知道平時的表現如何,但聽到別人說他們沒什麼活力… 這還要請粉絲確認了。

 

要人命的中場休息

蝦泥魅力無限,把我們這邊魚池搞到擠死,一道中場休息不知為啥情更嚴重…
S放棄,想要我們一起到後面坐…
怎麼可能!!
妳就去吧~ ←無情
我都熬半場了當然要熬到PM出現!
唉,附近有個男子在找他掉落的包包&外套… 實在很煩。
不過後來也因為他亂擠來擠去我有機會又更靠近花道一些了(但大概還是隔了六、七個人)
[P.S. 雖然也是排了四小時但我可是算很晚才開始排的…]

 

第三組 2PM & T-ara

開場的是一些法國舞者,跳一些KPOP的歌
印象中有miss A的…
就… 沒興趣。
分很多組跳,到最後一首好像是Roly-Poly,大家一起跳。
跳一跳T-ara出場!
然後我旁邊的男飯就瘋了……
我也貢獻了幾聲尖叫但一直看都沒看到恩靜!!Q

後來跟dancers一起消失換成2PM有點錯愕XD
唉唷這段將會非常混亂也許有腦補請小心食用…

開場的HB、니가밉다、IBB短短的intro就挺嗨的…
心情很複雜,我終於等到他們但不是壓軸組還是挺桑心的XD

然後十分!!!!
不是我私心,但這幾組偶像團體的歌能夠讓粉絲如此嗨跟動來動去(←是帶動唱嗎XD)大概也就PM這幾首了吧Q////Q 就算位置、背包都喬好了還是看得老娘超痛苦!XD
表演完這首是講話Time,每個人自我介紹…
幾個人看下來就張祐榮最沒誠意!半句法文都沒講XDDDD

後來他們跟粉絲的互動就是擺POSE讓大家拍照… 呃,我覺得這段有點冷掉… 但看fancam尖叫聲好像還是非常多。而且問題是張祐榮都站右邊我整個拍不到OTL
再來是澤演說祐榮和燦盛要用法文唱一首歌…(驚)
大家開始喊Hands Up Hands Up於是真的是Hands Up。
唉,果真擔心是對的XDDD(喂)
他們唱了什麼我當時沒聽清楚,回家看影片才懂…
Levez les mains, levez les mains… (Put the hands up)
S也跟我說她覺得這樣很丟臉XDD
個人認為應該唱Levez vos mains(Put your hands up) 比較正確也比較好聽啊哈哈
算了心意到了最重要~

鏘鏘!終於真的的Hands Up來也!
感覺比十分又更嗨了,印象中XD
推擠真不是蓋的,我拍了幾團,就屬他們最難!!!
大家都很配合的舉手,然後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四周的人都上下跳!!!
我記得韓控的時候應該沒跳成這樣吧…(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踩了十公分去看控XD)
我挺冷靜的老實說,就一直盯著張祐榮這樣XD
偶爾拍偶爾看真人所以拍得很糟XDD 不過這時候S已經退居到正後方坐區,拍得還不錯,我再跟她要檔>///<

邊拍還要邊舉版版手上外套還三番兩次要被擠到地上,回想起來自認還挺厲害的這麼能吃苦(樂在其中?)XD
他們在前面跳著跳著,突然!快到張祐榮趴的時候竟然大家都跑到另一個舞台去了QAQ
害我只能看屁股…(還是很好看)
每個人的褲子都有點亮亮的而且挺貼身,那段的動作又一直頂跨下,難得從後方看…ww ←自我安慰
唱完這首好像他們就往回跑,張祐榮經過的時候有朝我這邊揮一下手!Q////Q
但當時實在非常狼狽,左手版子右手相機、外套在肩上快掉快掉的…
隱約看到他比的是YA,而且當時感覺有對到0.01秒的眼!(請容我腦補)
後來看飯拍加上亢奮心情也沈澱夠了什麼都變得不太確定,哭哭
吼唷他們跑過去時我相機沒拿好,而且忙看生人根本就只拍到腳… 恨啊!這時候就巴不得有三雙眼睛跟十條手臂… ←六臂不夠
怎麼周遭的人沒有拍呢,改天有空再找找水管… 嗚Q

 

現場搖滾區體驗版

[Fancam] 120208 Music Bank in Paris - 2PM - Hands Up (Wooyoung focus)

 

 

後製相對穩定版

[Fancam] 120208 Music Bank in Paris - 2PM -
Hands Up (Wooyoung focus; stabilized) 

 


然後是T-ara,她們人氣也好旺!
我要偷說,她們跟少時的尖叫聲感覺跟上半場的四分鐘、Sistar有差XDD
我後面有個男飯會她們的應援但他勢單力薄聲音根本傳不出去XD
然後之前在找包包外套的那位一直亂跳亂跳!差點沒把我給擠死…
(HU是四周都在跳,這首只有他XD)
然後確定恩靜不在我就沒拍了,好像…
講話時間她一拐一拐地現身!天啊so感人QQQ(是說溫流…XD)
講完話再走進後台的身影有夠悲情的Q
然後印象很深刻的是… 踢阿拉的女孩們聽到粉絲喊她們名字會有明顯的回應!!!(羨慕)
我們2PM都還好……(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叫他們的人實在太多了XDD)
天啊… 找包包男子叫了寶藍,寶藍笑得很可愛地朝他揮揮手(我這塊都受惠),真得很可愛,超小一隻像洋娃娃!他收到揮手&笑容整個發瘋亂跳然後遭到別人抗議XDD

 

第四組 Beast & 少女時代

客觀地講,小野獸的尖叫聲比2PM多所以放壓軸我也能理解… (身為HT,這樣說著實心疼Q)
但他們歌的性質跟HU或十分就不太一樣,大家叫歸叫但就沒那麼嗨(混亂)XD
我有錄、拍一些… 為什麼就可以拍得如此穩?(淚)
我平常沒聽他們的歌所以一切都很平順地看過去了…
印象中就耀燮裝可愛的小動作挺多的好像心情不錯,別人都說很可愛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XD
少時就… 我旁邊有個臉上畫著BEAST的女孩,吼那尖叫聲就在耳邊真要把我耳膜震破…
真的是男女都瘋狂…
講話時間幫秀英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當時一直想為什麼不唱法文版但後來想到有很多人都是從荷蘭西班牙義大利過來朝聖的,唱英文也是應該。
個個都是洋娃娃~


好,終於告一段落,要來寫其中穿插的
Special stages

首先是女舞。
有四人但我認識的只有踢阿拉的孝敏還有少時的孝淵。
真正像是SOLO的只有孝淵,氣勢有!前面三位說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有Sistar的孝琳(都要有孝就對了!XD)和某團男孩不知是誰的合唱。
怎麼辦超級沒感覺哈哈哈我根本沒在聽。(揍)

然後有男團四人合唱。
埈秀剛好站在我們這區前面!!!(趕快把看板翻到준수!XD)
因為會擋到後面的人就沒敢舉太高,他也沒任何表示不知道有沒有看到Q
雖然他在我心目中的PM排名還是暫居最後一位但和別團的比起來他就是第一名啊Q///Q 其他三人是誰我根本就不知道,看都沒看XDDDD 是說連在唱什麼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這幾個特別舞台都沒啥爆點或記憶點啊= =

我有沒有漏掉哪個… 怎麼講完挺空虛的XD

是說,我一直在期待男舞,想說這樣我們家祐榮還有可能可以代表一下(就算不是他是其他隻也沒關係),結果竟然沒有!!!!!下次讓女生唱歌男生跳舞啦吼!

 

最後Ending
每個團體又跟Opening一樣都站在舞台上了,
PM一樣死守他們可憐的右上方…
不知道為什麼就他們站成三角形,澤演在中間最前面,好像有當PM代表講一點話,左後方(我說的都是我看到的方向)是Nichkhun再來才是祐榮… 面無表情!
雖然表演時很嗨,但看到這個樣子害我覺得他們其實很累… 嗚。

 

每團講完話(不確定有沒有)就大家唱Bounce with me bounce with me...,
好耳熟但又想不起來是什麼歌。

唉然後我整個站錯邊啊PM都往右跑…
雖然後來有跑到左邊但停留時間不長也不在我們正前方!Q
好像每團都有輪流到中間嗨一下,我沒注意看(←一直盯著張祐榮XDD)
PM到中間玩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或是有什麼fan service我都不知道… 實在太遠看不清楚Q
不過後來俊昊落單!其他人還在中間的舞台他卻往主舞台走了XD
我叫他他有理!!!!這個比張祐榮明顯很多…Q///Q 加分!
而且瀏海頭瞇瞇眼真的好可愛wwww (是說張祐榮到底是什麼髮型我真的沒注意… 大概是不怎麼樣吧XD)

歌唱完之後,大部分的團都進後台了,俊昊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團員身邊,他們站在小舞台上手牽著手(看不清楚但應該有吧XD?),觀眾們開始喊2PM、2PM…
嗚那邊HT我真的很感動!Q////Q 然後他們鞠躬謝謝大家… Q
原本以為是安排好的,每個團都會來下台一鞠躬這樣結果並不是!
真心認為他們這樣做是對的!很有風度Q

後來在花道上發生了不少事…
玉澤演在我斜前方坐下了!!!!(但距離還是隔了四五個人,也吃不到)
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因為目光一直瞄準坤嗚,他們倆走比較慢,走著走著還沒到我這Khun還搭了祐榮的肩!←CP魂甦醒
然後他們走到澤演這邊我才發現這裡一片混亂XDDD
聽說有摸粉絲手但我沒看到,心裡比較平衡… ←妳也不是本命玉歐罷,想幹嘛
好像是俊昊(?)試圖把澤演扶站起來但有困難… 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明明就在眼前還是看不太清楚XD
唉好可惜啊,看著沒幹嘛的坤嗚,錯失了揩油的機會!XD


同一時間小野獸也從主舞台過來鞠躬,這時候好像就沒有聽到大家喊團名了,大概是BEAST喊起來沒FU或是我忙著看玉澤演這邊XDDD(所以不排除2PM團名取得好之因素)
U-Kiss也有去鞠躬,但我看到他們是臨時決定的(在面前討論)XD
有差耶… 他們站在那的時候觀眾口號也沒有自動喊起來,於是聽到某團員拿MIC帶頭喊U-kiss XDDD 好吧,不得不說這挺有效的,感覺比小野獸大聲…
不過還是想私心地說一句,看到最後Ending這樣我還是對PM感到驕傲!ww

 



這場演唱會看下來,其實開心的點都是一瞬間還有我對其中一個團體的偏愛或溺愛,整體沒什麼爆點、沒看頭。
排隊太苦,不值得。
不過交到一些朋友、得到在巴黎看演唱會的經驗、腳指頭也很幸運地沒凍傷…
也還算有點收穫。:)←我真他媽樂觀

 

 

 

 

 

 

這張太可愛太正確了!xD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