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祐祐 祐榮前輩!!




如此好看的側臉如此容易令人想歪的設定想逼死誰...

↑ 這句話講過N遍XD

 

 

 

 

瀏海萬歲!年輕一百歲!

不是黃董了XD

 

 

 

 

 

 

 

 

 呃啊,再死掉一次...

 

 

 怎麼如此乖巧樣>///<

 

 

 好菁英的笑容XDDDDD

 

 

每個部門派出來選美的嗎......

唉唷,剛剛試著脫離張太太的身份客觀地(?)看了一下,還真難選耶!XDDD

 

 

這張很想投給澤演歐霸、埈秀還有小白臉尼坤

張祐榮只有張太太的同情票...

俊昊感覺是沒有距離感的同事XDDD (喂)

 

 

然後來個我看不懂的個人簡介

吼這辦公室角色扮演好色情  ←太太妳想到哪了

 

 

好乖好可愛!!!

 

 

呃啊啊啊小白臉帥氣模式我招架不住 >//////<

可愛型但又有180... 襯衫底下又有巧克力...

 

 

吼...... 好看!

我覺得這張也很有料可講但一下詞窮XDD

 

 

嗚...

 

 

感覺就是在辦公室裡負責辦聯誼的那種XDD (揍)

 

 

 

 

 

 

張祐榮沒看鏡頭好可愛!!!!

黃燦盛也很可愛但莫名覺得好笑XD

 

 

吼偷偷在後面搞祖孫情!

 

 

有鬢角的男人最高(韓語發音)!

 

 

就好像是用我的手機拍的XD

 

 

 

 

 

 

勾肩膀加上驚嚇的表情根本就是做○○壞事被抓到...XD

 

 

 

 

 

 

吼又來了!XD

爺爺沒有180吧XDD

 

 

 

 

雙子!

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麼>////<

 

 

 唉呀!好好看...

來杯咖啡好治癒...... 

 

 

 

 

Have a nice day ! 

Arc-en-ciel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