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本人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蹲 點




雖然有簡單地準備夾心餅乾&示愛便條紙

但基本上還是抱著觀光的心態

有沒有賭到人都其次拉:^P

 


 

00:30 衝衝團分兩部計程車前往江南區

年輕司機擺個臭臉正眼也不看你一眼車飆超快窗戶也不關

真他馬的想送他聲西帕 ←粗俗

 


 

好吧,看在他還是把我們平安地載到公司門口就不跟他計較了 ←是要怎麼計較XD



啊啊

甜甜圈店還沒關的時候就發現半個韓飯都沒有應該是不會等到了

看著staff進進出出... 唉好想也去推那門一把

坐在瑪莉、維尼、小燕這區聊了很多張先生

後來阿殼過來又趁機問了一點不紅偶像的事

才發現原來從日本玩過來(?)的大家都略知一二啊XDD

 

聽了鬼故事、看了阿斗仔把日本(迷)妹把不到的過程

三點半該回家了

 

說不累是騙人的畢竟一號早上四點半起床梳洗搭飛機...

回到亂糟糟宿舍弄弄躺平好像也五點了... (昏)


不過我們這間竟然睡到不知九點還是十點@口@

對自己太好了安堆!!!!! 從此決定下不為例。

 

 


明洞 Look Optical

這張墨鏡燦好帥,明信片裡卻沒有!!! (整包可以丟了)


張佑榮很普通,中下... 因為眼鏡沒選好囧

不過我還是喜歡-///-  ←盲目


李俊昊不錯!!

所以說只要戴墨鏡結果就會不錯噢...


 

有收穫!

 

買就送小筆記本&明信片噢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It's skin之帥氣Nichkhun

不要來明洞這家,不退稅 -_-

晚上去了東大門的doota,小很多但那裡退! 唉失策。



噴錢EVISU

在台灣都決定好要買黃色帽T了

之前一直在找的復古紅藍配棒球外套

沒想到這邊有!!! Q////Q

好我買。

只是他O的貴也不給我退稅... 好啊明洞

買這麼貴,就偷偷跟店員多坳了一本目錄送剛開始上班無法一起衝的菲比 (有沒有很感動XD)


是說東大門那某一棟也有EVISU (看到路邊有貼超不顯眼的標示)

不知道有無退稅服務就是了



 

摸喀辛苦了,努力地想把我們塞進背景裡XD

感覺還不錯XDD 腿在發光...

 


店名叫做Jaws떡볶이但我們都買炸的

我才點五樣料,沒吃早餐(淚)其實有點餓但沒時間+興奮就又不怎麼想吃了

很奇妙的感覺

 


地鐵

電扶梯很少

品品辛苦了Q

都盡量找電梯 (大家順便受惠XD)


我們真的很大團吶... (笑)



 

是在奧林匹克停車場站下車嗎

我不太記得了,因為被慣壞都跟著大家走OTL

 


前往蠶室的路上

 


接近會場慢慢可以看見韓站捐的米袋

真搞不懂韓國人 (攤手)

看再多次還是很不習慣......

 

 

一系列張佑榮


 

 

 大海報

很喜歡坤的表情,沒注意過他有這樣拍XD (喂)

 

 

隨時都有可能被記者偷拍的地方... 超危險XD 



無緣的官方週邊

我們很多人想買毛巾,沒了

有點想買L夾但又不想要整套,張太太又多...XD

 


噢! fang很好分了一些韓站免費週邊給我 (WY小貼紙、찬성愛心扇...)

謝謝! :^D

然後坤媽就走過來跟她寒暄了Q///Q

坤媽媽,

雖然我們五個都不是妳兒子的飯但我們都很喜歡你們家噢 ♥  (喂喂)


還有,小妞手中的扇子誤會才大了...XDDD

(詳情請看這篇)

 

 

 

嘟咕嘟咕嘟咕緊張的時刻來了 (其實也還好...)




原本抽到(可以吃很飽的)D區,跟品品換了A區XD



爬到很高很遠處... 乖乖排隊

這天還看到許多人拿大型水槍,隔天就被禁止了(通通進場前沒收)



大概造成PM不少困擾吧XD

 

張屋用我給你跪(跪) 不是故意要卑鄙你的XD






決定了,為了不要減短自己壽命

兩天的控還是從遊記中獨立出來一起發好了

不然我視頻、圖啥的都沒收會累死... 然後Day2起接下來幾天都難產 噗

小花模式開太久也是挺傷神的XD ←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O^)/\(^O^)/\(^O^)/\(^O^)/

於是

看完控了

\(^O^)/\(^O^)/\(^O^)/\(^O^)/

 

 

 

 

天黑了燈亮了,大米祭祀(呸呸)活動更加令人害怕...


 

 

野心李俊昊的野心韓站連米袋數目都不能輸XDD


 


 來張小妞與ㄤ,她吵說第一天沒戲份...


 很抱歉我怎麼拍李俊諾的臉都還是曝光過度XD

 

 

 

 

咦! 遇到佑榮媽媽&姐姐!!! ♥


婆婆(慢著)人超好,主動握大家的手! Q

준화姐姐人也超好,本人瘦瘦高高很漂亮皮膚很好很白!


不記得是拍照前還拍照後,大家和姐姐圍成一圈但都沒人講話

我我...我就用英文跟她說了妳弟弟很帥很可愛 -////-

當下真的很 緊 張,比收到男生告白還緊張 (啥)

本來以為她回個謝謝就又會乾在那裡了

結果她把手搭我肩膀(還是手臂)上說我也很可愛 Q/////Q

呃啊啊啊啊

不愧是星姊(?),很會應付迷妹XDD

我不可愛,妳才可愛! Q////Q




來來來

兩位鄰居也來合照一下

 (我給妳們揍XD)

 

 


 wwww婆媳全家福!


看我們笑得多麼美麗...

我保護大家XD (揍)


 

 

偷拍

他們在收東西


 

A區人!!!


 


 


殺到東大門

陰錯陽差吃了(起司)豬排......

這個時候已經00:30了

是該吃晚餐的時間嗎囧

 

 

 


 

窩嗚!

 

 

又到了未完待續的時間啦! \(^o^)/   ←交差意味XD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