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梗不會講故事,更何況這遊記又拖了整整兩個禮拜才動筆...

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汗)




YO! 起了個大早,和阿殼約在家附近一起搭車去機場

小插曲: 摸喀和我們會合前竟然讓我遇到海海(還有海海媽)!!! 也太巧了!!

我們英國見噢


好,原本說用機器自助check-in的話可享機上免稅購物八五折

可惜我們的班機太早了,失敗。 (幫摸喀哭哭)



登機前來張沒睡醒的大合照

好像也看不出來有沒有醒......




在飛機上填這兩張

不愧是摸喀,出差韓國經驗豐富,很快就填好了


嗚,還要感謝妳的面紙!  莫名其妙一大早就噴嚏打不停QAQ




鏘鏘!!! 中午抵達仁川機場

我們一直回想到底哪裡是飯拍中他們走的路線

呃,我太久沒認真發摟真的不記得了XD




看到自動門忍不住想玩個狗仔偷拍明星遊戲 ←無聊




去超商買了香蕉牛奶 (斷章取義還以為一次買三瓶有促銷,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囧)

也買了公車票,耶耶GOGO目標弘大



等車時馬上試喝

之前聽朋友說很好喝,大概是期望太高害我喝了特別失望...

而且我又是個愛吃香蕉&香蕉製品的人

虧它造型那麼可愛! 唉,喝過有個經驗就好,我不會再買了XD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我知道台灣現在也有賣鋁箔包包裝的,可見還是很受歡迎:^P)





行李票

是說幫我們放行李的大叔好熱情,忘記他講了些什麼但在當下覺得很開心 ♪



搭車搭很久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聊上次PM到台灣的事

呃啊啊啊我超羨慕阿殼!!!!!! 因為當時不在台灣只能在噗上看Q

唉唷他們六個唯妙的分組行動

故宮摩斯也好,101夜市也好,朋友的妹妹被金峻秀認出來也好

聽得好羨慕...... (口水)

不過也是要有付出才有收穫啦,迷妹們都辛苦了!




下車拍個街景建築物

路比較寬!




發現沒有地址努力地上網找

我的手機(親愛的Corby黃)不智慧,而且連電話也不能打

只能靠殼摸了Q



這個時候,好心歐霸出現了!!! (送他一個歐霸XD)

他跟我們搭同一班公車會講中文

然後也要感謝摸喀,一整天問路都是靠她XD

講著講著好心歐霸說他家也經營民宿還跑回車上找名片給我們 (欸?)

噗哧,下次要去光顧嗎?



於是

我們朝這個方向走了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OTL


拖著行李頂著太陽不確定怎麼走還停下來查水管(有帶路視頻)

在快到的時候又遇到工地只好繞路@~@



好,終於到了...!!!

開始在門口合照慶祝

結果在一個姐姐跟我們講這裡是一館,妳們住二館唷的時候真的很想要給他昏倒一下


等啊等等啊等

等他們的人吃完飯(!)來接我們過去


那男的叫什麼? David? Alex?

總之人還不錯,也會講一點中文

在車上閒聊了一番,問我們是不是大學生

額呵



掐~

我們的四人房(五人住) →亂糟糟宿舍,班長小妞

呵呵呵呵很小很擁擠

不過後來幾天挺嗨的溫馨的每天開演唱會


流理臺幾乎是第二個化妝室了

藏在下面還有一台洗衣機 囧用不到


為了讓房間有空間放五個人的行李箱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

很難爬的樓梯被夾在中間,上舖人(阿殼、摸喀、我)只能改道

踩冰箱!!!!!


說實在的,冰箱很不穩,每次上下都要很小心

會盡量減少上去的次數

我睡的位子也因為併床變得有點詭異

躺下後距離頭/臉五十公分的正上方就是日光燈,這是要我怎麼睡XDDD

還好我睡覺有矇頭的習慣? 噗

也還好我們睡得並不多...XD




啦啦啦也是很小的浴室

鋪在浴室門外的毛巾三天下來變超噁超級濕都乾不了XD

(垃圾也累積三天...)




我是暴發戶,掏了房錢幫大家墊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噢對了! 還好有個台灣女生在那邊打工,幫了我們不少忙,真謝謝她:^)




下午兩點嘴很饞(噢?),在巷口買了떡볶이

天啊回想起來,辣炒年糕應該算是韓國很不辣的食物吧 OTL

這幾天下來把我折騰的...XDD



既然住在弘大就先逛逛弘大囉!



馬上就經過一攤賣烤雞肉串的

死我也!!!!!!! QAQ


不過在噴淚之餘還是沒忘向外國人搭話

在韓國聽到講法語的有股莫名的親切感 (淚) ←被辣的?

他們也說泡菜啥的都很辣一直很難適應 噗




走著走著經過Baskin Robbins

一心想解辣

但是...

等我們終於和店員溝通好想要的口味時

其實已經不辣了 (eyerolll)



噢! 還要恭喜阿殼(&我)學到新東西

BR其實就是31

我真的往牆上一看才發現其中奧妙XD





單純想吶喊一下...

為什麼!!!!!!

連簡單的英文單字都無法溝通

沒有動詞的句子也無法!!!!

比較年長的店員就算了連年輕的也不行...

為什麼!!!! 吼

去化妝品店也是... 買個眉筆,店員A帶我去店員B那邊然後B開始用韓文霹哩啪啦的介紹

我聽不懂整段的意思表情大概很傻但不代表完全不懂啊

A跟B用韓文偷偷講了她是外國人,B馬上愁眉苦臉我囧

幹嘛偷偷講 啊我就是外國人 買個眉筆也不用妳理 站在旁邊賞我個笑臉我也爽

看她一臉尷尬害我也不好意思只能盡量用韓文單字說

唉到頭來都是自己韓文不能的問題=_=?

-끝


到了差不多要去汗蒸幕的時間,經過一家門面很漂亮的咖啡廳

沒時間進去喝一杯好可惜:^P


 


雖然離開民宿之前摸喀已經問了這家汗蒸幕該怎麼去

我們還是找了一會兒...

後來是問麵包店阿姨才找到的

 

Happy Day Spa

一直強調在XX店唷配唷配深怕我們錯過XD 人很好!

藏在鷹架後面真的會找不到...



有分桑拿跟蒸氣房

我們的目的是想請阿珠罵搓背,但不知道哪個選擇裡面才有就一直問櫃台小哥

比手畫腳scrub、scrub地問好愚蠢XD

後來選了便宜一點的桑拿

(但還是不知道兩者到底差別在哪XD)



女湯入口留影嘻



門口有放鞋子的置物櫃

裡面有放衣物的置物櫃

精心安排

我們三個一人一個走道

隔空呼喊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脫光光

印象中阿殼最乾脆,我還跑去問阿珠罵步驟,脫光然後咧XD


我們三個進了澡堂的門後,遮羞毛巾馬上被沒收Q///Q

袒裎相見一開始真的很害羞

慢慢就習慣了(?)


先去沖澡(下次要記得卸妝!) → 泡熱湯+水柱按摩 → 蒸氣房

搓新堀的阿珠罵只有兩位所以我跟摸喀就先被抓去了


我們都怕癢,兩個人才手術台(?)上一直狂笑

後來看阿殼超鎮定實在很佩服XD


右側、左側、正面、背面、下面(?)、上面(臉)都被搓了一堆垢下來

太 驚 人

真不知每天洗澡都在洗什麼


接著重返蒸氣室 → 澆了澆溫水(很涼-,,-) → 研究牆上注意事項 → 泡熱水聊天

→ 洗頭洗澡 → 吹頭髮(投幣式,我好像花了500用了500秒?) → 梳妝整理


瀏海整個Q哈... 算了反正也沒有要見什麼人XD




想試試中餐廳的(韓式)炸醬麵,在附近找到一家

裡面煙味很重不過算了也不能幹嘛 (吸)



哇嗚2PM on TV!!!  ←是鄉巴佬嗎XD

NEPA的平面實在不怎麼樣

但電視廣告孵出小雞是蠻可愛的-////-  (小雞可愛?)



鏘鏘! 晚餐


不會說不好吃但就是不太像平常在台灣吃的炸醬麵XD 不錯~


這個時候...

當然是要聊Nori Nori啦噗哈哈哈


我一直(溺愛地?)覺得那MV張佑榮演得不錯啊啊啊

尤其和李俊昊演對手戲時

超喜歡當時反覆看又猛存截圖等等

但阿殼不這麼認為一直損他XD 我哭哭

摸喀沒看過這個廣告的樣子(快去看!),不過我也不記得峻秀有什麼表現了XD (揍)






咦 扯好遠



總之

我們聊到坤屋聊到竹馬

聊到日本的不紅偶像XDDD (?)

天!!!

啊!!!

這是個我很想但不能跨入的世界

進去就出不來了吧我猜 (笑)


聊到一半就吃完準備要回民宿跟其他衝衝團團員會合

提醒我待會要繼續聊噢 





 


喔!

第一天在此告一個段落,未完待續XD (揍)

另一個美好的一天從觀光蹲點開始呵








arrow
arrow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