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這兩張屋屋拍得都不錯耶我覺得:D



 

 

 

不好意思我自行將下半頁咖掉了科科

 

 

 

 

 

 

 

 

 

一堆雜誌訪問

翻譯 haaa...真是辛苦你們了(跪)

 

 

 

2. 誰要是寫了女人還不變成萬年總受...

7. "不要這樣"很容易令人想歪吶...

滿腦子沒半點正經事

 

자...

第七題沒有o_o

 

又冒出一個小學三年級的經驗嗎XDDD

你到底要欺騙粉絲到什麼時候XDD

不過初戀的定義是...? 噗

"現在喜歡能理解我工作的人"

這不是曾經有過不能理解的人的意思嗎XDDD

破綻百出嘖嘖

 

啊!... 不小心攻擊到燦燦XD 重新出生那點

只被甩過O_Q?

是說我還沒去找過take off 歌詞... 毫無動力XD

 

坤哥的我看完竟然沒有任何感想XD

 

被甩過很多次...不哭不哭O_Q

 

為什麼都拒答第七題XD

國三嗎

 

 

翻譯出處: 【Woorld】

 

 

 

 

 

 

很好

這些食物都要抄下來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點這些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