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佑榮表情也太出色!哈哈哈雜誌就應該這樣拍

攻日大合照一直鬼打牆看了都懶得存 ←但還是存了一些

 

 

 

 

峻秀眼睛是怎麼了XD

 

 

澤演不要油膩這樣很OK~

 

 

為什麼又把腳切掉了Q

 

 

回眸好啊XDDDD

不過看小腿露出著實有點怪哈哈哈

 

 

大型海報

bromide... 這字我還真沒看過XD ←英文不好

 

 

張佑榮你的飛吻也可以拍得那麼廉價真的是很厲害XDD

 

 

 

 

個人的!!!! 好像有看到大張的...忘了Q

他好像從某陣子開始表情都不太正常 ♥♥♥

 

 

等收到大的再換XD

俊昊這樣笑好看Q///Q

 

 

 

 

竹馬GOOD!!!

但為什麼這系列俊諾都是側身屋用都是背後

這句我越打越想歪...

是說小腿好像拉太長XD?

 

 

褲子鞋子我無法認同但人是帥的XDD

 

 

 

 

這張應該也有官網版吧Q?

俊諾又是側臉了 好看!

 

 

 

 

-/////-

鎖骨GOOD眉毛GOOD眼睛GOOD抬頭紋GOOD咬嘴唇GOOD

↑ 走火入魔

 

 

有鞋子不是很好嗎XD

 

 

 

 

 

 

感覺坤兄要被旁邊的男子給吃了XD

 

 

 

 

真的沒有腿毛嗎 噗

還是照不清楚還是修掉了(why) XD?

男人有點手毛腿毛很性感的 -.,-

阿斗仔有點太多毛我覺得呃XD

 

這張大概是第一張隱約看得到背面標題2PM噗

 

yo! 我本來想照雜誌頁數排的 算了

亂七八糟希望沒有缺

有少還請跟我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