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2pmalways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揍)

 

 

我的安踢愛還是十足(笑)

不過張佑榮這張我真的覺得蠻好看的啊!!

脖子那邊-////-有沒有有沒有

比官網公佈造型那個好太多了(無誤)

不過給我一種"螢火蟲之墓"裡哥哥的感覺xD

頭髮短短刺刺的感覺也好棒////哈哈

 

 

 

 

 

音頻出來了!!鏘~

貼個兩首有點感想的(揍)

 

 

2PM - I'll Be Back

 

 

嗯 就跟teaser一樣這樣...

還不錯啦:P

會不會很快聽膩啊突然想到(揍)

 

其他首也都還OK 但是都不是我的菜...

比HB那張公布音頻時好接受多了 噗

 

 

 

2PM - I Can't

 

一開始只是覺得柔柔的很好聽沒特別的感覺(揍)

發現是Ra.D寫的之後馬上加分xDD

等真正愛上才會去找歌詞嘻嘻

 

是說翻譯也太神速...嚇到我

不過好像是Ra.D那邊的... 目前只有這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